IMG_6136.JPG

 

 

經過整個六月上旬的忙碌過後,終於有時間好好坐下來分享讓我意猶未盡的韓式美味啦~

不過現在想想,如果當時沒有撐一下毅力,我可能就會跟它擦肩而過...

出展後的第一天,戰鬥力在下班那一刻幾乎降到零... 

我比約定時間早到,發現附近超商竟然沒有位子可以讓我休息一下

只好站著等,等到都快崩潰想回家時,朋友到了!

二話不說直衝我們的美食目標 --- 道食樂 

 

 

到了後,滿滿裡面都是人,店面空間沒有很大,所以我們就在外面侯位

看著外面看板的menu,一邊討論一邊想著要點什麼...

沒多久,很幸運的我們就等到位子啦!!!

 

一坐下來,老闆娘給了我們菜單

IMG_6148.JPG

看到菜單後,這些選項一看就覺得滿足吧 

和好友經過一陣討論後,我們點了海鮮煎餅、春川辣雞飯、人嵾雞腿湯飯。

 

 

IMG_6145.JPG

小菜採的是自助式,有豆芽、海帶跟甜不辣

因為是自助式,所以吃完可以補喔!

但也因為太好吃..太刷嘴....我跟朋友兩個女生竟然吃了三盤 

吃到隔壁一對母女問我們說...小菜這麼好吃呀?  (被問的都害羞了..)

 

 

就在我們沈浸在小菜的美味時,我們的主菜上來啦!

第一道是我點的春川辣雞+飯

IMG_6143.JPG

看這紅通通的色澤,口水都快失守要流出來了吧?!

事不宜遲,立刻夾一塊品嚐一口...

雞肉肉質很嫩,辣雞上面的醬,吃起來甜甜的但是也滿辣的

對於喜歡重口味的我,覺得非常ok!

不知不覺的就把一碗飯配完了...

 

 

接下來是我們合點的一份海鮮煎餅...

IMG_6144.JPG

跟朋友吃過很多煎餅,吃之前還討論這盤應該無法K.O掉

畢竟每次點的海鮮煎餅,吃到最後不是太膩就是吃不下,且我們不愛濕潤型或是蔥多型。

就在邊討論的同時,我夾了一塊!

咬下去的同時,嘴角直接上揚~

它的外皮酥脆,配上醬汁完全完美型!

真的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海鮮煎餅 

而且...我們兩個人就默默的把這盤全部嗑掉啦!

 

 

繼吃到驚豔的煎餅後,朋友點的人嵾雞腿湯+飯也上場啦!!

IMG_6146.JPG

 

IMG_6147.JPG

講到人嵾雞湯,大家應該第一個就想到來自韓的孔陵雞吧!?

雖然我們之前已經去吃過了,但想試試其他地方的口感...就點了!

雞湯一上來看起來就滿好喝的... 

朋友分享我這鍋湯,品嚐的第一口..已愛上

雖說是人嵾湯,但我本身就不愛人嵾,所以很怕會喝出人嵾味..

但他們家的人嵾湯沒有我怕的人嵾味,喝起來反而很清爽順口...

喝完湯當然是要嚐雞肉啦!

雞肉的嫩度...默默地說出....有比孔X嫩的感覺...

不過就我個人口感而言,我比較喜歡道食樂的雞湯!

大家都可以去嚐嚐...

 

 

經過一整天出展,體力原本快透支的我,吃到這家美食後,力氣瞬間回復半成吧...

吃到一半發現,原來老闆娘是韓國人的樣子呢...

而且店裡面空間不大,六張桌的客人中,有兩桌都是韓國人!

連韓國人都知道這間道地韓式小吃...就知道他美食的威力了吧?

 

 

道食樂韓式小吃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7弄77之2號

          (搭到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出來,看見全家便利商店巷子右轉直走就會看到摟!)

電話:(02)8789-9778

螢幕快照 2016-06-17 下午1.43.44.pn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r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